GuidePedia


 
 
男女之間的事情,本來就不簡單。如果侵犯了對方最忌諱的東西,就會造成更多的摩擦。包容和理解,盡管十分重要,但我們為何明知對方的死穴而去故意惹惱他們呢?如果女人都知道十二星座男生的忌諱,兩個人的相處也許會變得簡單很多!


白羊男:你猜你猜你猜猜猜
  “你多大了?”——“你猜”
  “你有什麽愛好呢?”——“你猜”
  你以為自己很含蓄,很神秘,很有趣,其實白羊男生心裡已經在爆粗口了!第三個問題再用相同回答試試,他一定轉頭走人,不管你是不是女生。
  在性子急,人又直的白羊男生面前,不失溫柔的直接回答才是王道。


金牛男:衝動隨性的行為
  朋友圈內滿滿的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旅遊照片,人生總是充滿了說走就走的旅行;
  生活裡一個沖動一個想法就可以決定。
  對於你,金牛座男生只能說是羨慕嫉妒——恨。對於需要半年以上的準備,再存一年的錢才能開始行動的金牛,你就別在他面前顯擺了。
  如果有人能和他一起存錢,一起計劃和準備低調的旅行,金牛男生可是很容易動容的。


雙子男:滿嘴大道理
  “你這種想法不對,應該多考慮他人的感受。”
  “你做這個事情的時候應該以大局為重,不要只看眼前。”
  求你了,別再教育我了,雙子男生面對這樣的科普姐,定會在1秒鐘內像風一般的逃離,你以為為他好,你以為不聽是他的損失,雙子座男生眼里你卻是可以和唐僧比羅嗦。
  在雙子男生面前,收起你的高見,聽他暢聊即可抓住他的“雄心”。


巨蟹男:愛攀比和虛榮
  “昨天我又省下一個月的零用錢買了個漂亮包包!”
  “其實人吧,要對自己好點,化妝品什麽的可不能太差!”
  你以為這是愛自己為自己加分為生活代言,殊不知這些舉動在低調又溫和的巨蟹男生眼中非但不能加分,反而會認為你是虛榮和炫耀而對你嗤之以鼻。
  少些虛榮,踏踏實實的對自己好,知書達理的傳統味才是巨蟹男生的最愛。


獅子男:潔癖和完美主義
  “這家餐館不怎麽樣啦,你看,桌子上還有些殘渣,吃了可能會拉肚子,我們換一家吧!”
  “這個圖片的字體還能換幾種比較一下嗎?……”
  你認為為了健康要把標準定高,為了工作要完美執著,但獅子座男生眼里你就是吹毛求疵,喜歡雞蛋里挑骨頭。
  獅子座男生的幹脆和利落來不得半點猶豫,把他奉為獅子王才是男生需要的歸宿。


處女男:大大咧咧,不注意形象細節
  “這個真好吃,那個也真是夠味”,一邊啃著雞腿,一邊吃著肉串,嘴邊的油還華麗麗的在蔓延,手上的辣椒孜然也天花亂墜的。
  縱使你是個小吃貨,也打心眼里喜歡顯露真性情,但在處女座男生面前你就是不講衛生,邋遢成性的女漢子。
  處女座男生的要得就是幹凈和斯文,你看看他吃個豬蹄都不留痕跡你就知道該怎麽做了。


天秤男:太過八卦,搬弄是非
  “我告訴你一個秘密,不要傳出去?我昨天晚上看到那誰誰誰去了經理家,還提了包東西!不知道……”
  你覺得告訴他這樣的八卦是信任他,不把他當外人。但天秤座男生卻視你為市井小人,菜市場大媽。
  天秤男生追求優雅,那些小肚雞腸,菜市場大媽般的風言風語可上不了他的臺面。


天蠍男:控制和霸道的行為
  “聽我的準沒錯!”
  “讓你當初照我說的做,你看,現在後悔了吧!”
  你以為你能幫他改變認識,改變人生!但天蠍男生讀到的內容卻是蠻橫無理,侵犯他人。
  男人都好面子,天蠍座男生更是如此,給他十足的面子後什麽都好說了。


射手男:無時無刻不把工作掛在嘴邊
  “這個月我又得去香港出差一周,董事會等著我去報告!”
  “這個月我的銷售業績增長百分之27.6,毛利率百分之22.1……”
  時時刻刻把工作、專有名詞和這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數字掛在嘴邊,你以為自己的能幹和專業征服了老板也能征服眼前的男生。射手座男生眼里可就成了毫無情趣的工作狂。
  你可以很優秀,但生活工作都分不開的工作狂可抓不住射手座男生的節奏。


摩羯男:吃不了苦的公主病
  “哎呦!我的白鞋子上沾了點泥,怎麽辦!”
  “走不動了走不動了,這都走了快200米了,來背背我吧!”
  你以為自己是小鳥依人萌萌噠,在忍耐和抗壓著稱的摩羯座男生眼里卻是溫室里的花朵,煩人的公主病。這回依了你,下次找不著得到他就不一定了。
  你不需要有如他般的剛強,正常人的承受能力和帶點忍耐的心會和摩羯男生走在一起。


水瓶男:慢慢吞吞,磨磨蹭蹭
  化個妝讓人等到都來瞌睡了;約個會讓人等到花兒都謝了
  你以為化個天使般的造型就能讓他心花怒放,以為多等一會兒就是多愛你一點。但水瓶座男生的眼里,你這就是浪費時間,謀財害命。
  先把自己的生活整理好再來面對水瓶男生吧,不然你怎能追得上他的腳步。


雙魚男:太過現實,不懂浪漫的言行
  雙魚座男生:“我覺得那個電影里的女主角長得太美了,演技也超贊!”
  “那麽厚的妝,換了誰化都好看,卸了妝嚇不死你!”——雙魚男生:囧
  你覺得活在幻想里只會讓人麻醉,但在雙魚眼里你這是不解風情,情商為零。
  幻想是美好的,不管真假就讓他好好享受吧。你可以讓他夢想更美點,他才會讓你更美點。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