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dePedia



也許吃醋是女性的天賦吧!很多時候,女孩子會用吃醋的方式表達各種情緒,比如不安、嫉妒
、撒嬌、憤怒、自卑等等。正是由於這罈醋的「底料」不同,所以她們吃起醋來的表現也是迥
異的。今天為大家帶來的,是針對12星座女孩性格所分析出的、她們吃醋的原因,並基於此對
她們吃醋表現的「破譯」,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!(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) 


牡羊女
信號:「你和那個**最近好像接觸挺多的,總聽你提起她。」
潛台詞:「你沒理解錯!姐不爽了,而且是相當不爽!」 
牡羊女不習慣把自己的情緒壓在心底,所以當她們吃醋時,你會明確無誤地從她的語言中感覺
到醋勁,並且信號直指目標對象。只是考慮到戀人的感受,她們會把自己的不快強行低幾個等
級後再表現出來——這也算是牡羊女的體貼之處吧!


金牛女
信號:「我是不是該減肥了?以前的衣服穿著有點不合適……」
潛台詞:「如果你敢說『是』,我就基本可以斷定你變心了!」 
金牛女其實挺容易吃醋的,但她們又總是在第一時間把自己的論斷推翻,所以這口醋呷得也一
點都不理直氣壯。於是,她們更可能用各種試探來觀測戀人對自己是否像以前一樣在意。這種
時候一定要注意,如果回答得不夠認真,或是不小心傷了金牛女的感情,她們就要暴走了! 


雙子女
信號:「能借你手機玩會兒嗎?我的沒電了。」
潛台詞:「我翻翻翻!看有沒有曖昧短信或時間過長的通話記錄!」 
雙子女不喜歡承認「有另一個女人正在對我的愛情造成威脅」這一可能性,所以不到萬不得已
,她們不會輕易和戀人攤牌、翻臉。但是在走到那一步之前,她們內心的不安同樣需要某些渠
道的排遣。所以她們會專注於從戀人日常行為的蛛絲馬跡中,推測「假想敵」是否真的有資格
成為自己的敵人。


巨蟹女
信號:「最近**似乎總在注意我,真是頭疼啊……其實他人不錯的。」
潛台詞:「之所以狠心放棄這樣優質的人,還不是因為你?懂得感恩就乖乖收心吧!」 
哪怕是溫柔的巨蟹女,也會有吃醋的時候,只是她們不會放任自己的醋意變成傷害兩人感情的
利器。比起一有猜疑就翻臉,巨蟹女更習慣用敲山震虎的方式來暗示戀人「要小心維護我們的
感情,否則會有危機哦」。而這種暗示,往往是通過反過來激發對方的醋意去實現的! 


獅子女
信號:「女人天生為愛而生,所以看起來再強勢的女人,內心也會有脆弱一面吧。」
潛台詞:「簡直難以置信,我已經在你面前示弱到這種程度了!如果你再不憐香惜玉一下你簡
直沒人性!」 
要想讓獅子女承認自己吃醋,那是難上加難,但是實際上這醋究竟吃了沒有,只有她們自己心
裡最清楚。而別人如果想搞清楚這一點,只需要觀察獅子女有沒有比較明顯的「示弱」行為就
是了——吃醋時的獅子女會變得有些自怨自艾,並明顯表現出「求關懷,求籠罩」的情緒。這
時不要猶豫,溫柔地給她一個擁抱吧。


處女女
信號:「還記得**日是什麼日子嗎?」
潛台詞:「你還記得那個充滿我們甜蜜回憶的地方嗎?」 
處女女也是性格比較溫和的類型,所以就算是吃醋,也不會把醋意明確無誤地表現出來,因為
她們很怕會就此導致二人之間的口舌之爭。但是她們會忍不住拉著戀人一起回頭看兩人共同走
過的路,因為這種回顧能給她們更多信心。 


天秤女
信號:「那個女生人好像挺不錯的,真想去認識一下。」
潛台詞:「對潛在敵人怎能放過!一定要獲得更多可靠信息才能打好愛情保衛戰!」 
哪怕對「外人」有再多不滿,天秤女也不會讓別人察覺,對她們來說這是必須的禮貌。但是作
為戀人的你一定要注意,如果天秤女忽然開始和你打聽你圈子裡哪個女生的信息,那十有八九
就是在吃她的醋了。這種打聽一是為了增加對對方的瞭解,二是想要從你的反應裡探出你們兩
個究竟熟悉到什麼程度。


天蠍女
信號:「你覺得愛情這東西有保質期嗎?」
潛台詞:「不管你答什麼,作好被往死裡噴的準備吧……姐今天就看你不爽了。」 
性格孤傲,自信滿滿的天蠍女確實很少在愛情戰裡吃敗仗。在她們看來,如果有另一個女人動
搖了自己戀人的心,那麼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。不過如果一切只是猜測,她們自然不會採取這
麼極端的解決方式,而會選擇別的方式來排遣自己莫名的醋意——當天蠍女忽然開始問你那種
高深莫測的、關於愛情價值觀方面的問題時,你就要留神了! 


射手女
信號:「我想要……能買給我嗎?」,「我想去……,陪我一起去吧!」
潛台詞:「你所有的錢、時間以及精力都是我的,而且只能是我的!」 
射手女平時對戀人不會粘得太緊,但是當開始吃醋的時候,她們會情不自禁地用比平時粘得多
的態度,緊緊地「巴」上去,對戀人也會忽然憑空多出各種要求。有些尚算合理,有些則可能
有無理取鬧之嫌。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厭煩,一定要注意安撫,否則後果可不堪設想。


魔羯女
信號:「你比較喜歡的,是不是**類型的女生?」
潛台詞:「誇我兩句你會死呀?快讚美我一下,聽到沒!」 
魔羯女比較容易害羞,哪怕吃醋時也不例外,所以她們永遠不會明說自己正在吃某人的醋。不
過只要有心,就不難從她們的言談中察覺到「缺乏安全感」的信號:當魔羯女在你面前強烈表
現出需要認同的傾向時(這種傾向通常還是拐個彎子表現出來的),你就可以明白她是吃醋了
,而不是真的想聽你對她某些行為方式的意見。


寶瓶女
信號:「王菲和李亞鵬離了,文章跟姚笛劈腿了……這年頭有誰敢相信愛情。」
潛台詞:「別家的事我才懶得管,我就問你!你給我的愛情還靠得住嗎?」 
如果寶瓶女忽然開始八卦別人的私事(不管是娛樂圈明星還是身邊朋友),那就要格外注意,
因為以她們的性格,原本對這些事情都不會有興趣的。而忽然會和戀人談到這類話題,本質是
一種充滿不安的試探。讀懂她的心聲之後,一定要幫她重新確定對這段感情的信心才行哦。


雙魚女
信號:「我不太喜歡**。」
潛台詞:「她是誰呀,為什麼總繞著你轉個不停?可惡可惡太可惡了!」 
雙魚女的性格裡總是帶著三分孩子氣,尤其愛和戀人撒嬌。不過假如把她的吃醋信號理解成和
平時一樣的撒嬌,就要出問題了。具體來說,只要一向平和的雙魚女忽然表現出對其他異性的
強烈敵意,那麼就絕對不是在撒嬌或開玩笑,而是已經快要打翻醋罈子了! 

 
Top